close

大家好,我是以耍廢跟看文為興趣,把睡覺跟廢話當專長的糖醋雞。

目前是耍廢中的狀態。

放寒假了,會好好向上,多多更新的(吧

這個站子將不定期更文(ex日更.周更.月更.年更都有可能),寫作是興趣之一。

除了寫作也喜歡聽歌看小說偶爾哼哼歌。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寫我喜歡看的,如果你剛好也喜歡就看吧,不喜歡就...就不喜歡吧。

有事沒事就會看看你們的留言,沒人留言就不會看。

寫文章習慣把自己的內心小劇場也寫進去(不會每篇都寫)。

所以通常肉肉會自己獨立出來一個小章節(也就是不喜歡肉的可以直接跳過,並不會影響劇情發展)

但是BG我攢不出不出肉來,真的非常抱歉。

偶爾會寫寫跟朋友家人或是自己的生活,但是不多,如果心情不大好就會虐文多一點。

然後最重要的是,喜歡我的文記得多留言~也可以建議(哈哈哈。

沒事也可以建議我寫怎樣題材的,有時間的話,真的什麼都想試試。

應該就是這樣。

-----接下來是簡單的自我介紹(對,所以前面都是廢話(乾

姓名:糖醋雞

年齡:高二老人

生日:05/09,金牛

屬性:懶.吃貨.有夠廢

更新時間:有想到並且有庫存就會更新了

寫文章的風格:想到要寫甚麼就寫甚麼(所以很常毀人設(乾

密碼:0509(應該是會不定時更新一下啦,但是我這麼懶(盒盒盒

其實看一看才發現,這是一個老人在各種發牢騷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話連篇 swag
    全站熱搜

    Chris_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