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柾泰 超級微糖雞

歡脫文 各種號錫吐槽 不喜誤入 

盯著不遠處坐在角落的田柾國,金泰亨的眼神似乎是帶著什麼不一樣的感情,是沮喪……吧?

是的,上週金泰亨向自己的弟弟告白了。

「我不喜歡你。」,這句話,是田柾國給金泰亨的答覆。

------

“泰亨啊!過來幫哥一下!”,試衣間裡的朴智旻探出頭來,有些好笑地對著金泰亨招手。

金泰亨隨即換上笑容,“好,馬上就過去。”

即便待會要面對的是田柾國真正喜歡的人。

 

「沒辦法,這不是智旻哥的錯。」 

 

“智旻哥啊!可以找我的啊!”,田柾國挨著牆壁看向朴智旻。

太尷尬了,對於金泰亨抑或是朴智旻。

一滴汗沿著金泰亨的下顎線滴下,臉上的笑險些掛不住,「滴答」的落地聲短暫打破凍結的氣氛。

 

他笑了笑,“智旻哥,我想去洗手間,你讓忙內幫你吧。”

 

“這樣啊!那柾國你來吧。”

金泰亨走出休息室,靠在門板上,“就連名字也叫不出口呢……”

隔著門板,休息室裡清晰的打鬧聲幾乎快攻破金泰亨的耳膜。

嘴角微微揚起,金泰亨輕笑。

 

「真是的。」

------

不對勁,非常不對勁。

金泰亨已經很久沒去粘著田柾國了,這讓我們隊長兼職破壞王相當不滿。

“呀!金泰亨啊,別來黏珍哥了!去找你的柾國啦。”,金南俊忍著想把金泰亨當墨鏡一樣折斷的想法,正在溫柔驅離。

我今天想找珍哥去看電影的啊!!

“哥你也太小氣了,這樣不行啦,碩珍哥不喜歡消毒雞腸的人哦。”,金泰亨巴著金碩珍,訕訕地說。

“是小肚雞腸吧!把國語學好再來啦,去去。”,於是金南俊又用了自己148的智商強行趕走了金泰亨。

誰叫金泰亨每次說錯話都被抓到,然後無法反駁呢哈哈哈哈哈。

------

怪了,真是怪了,泰亨哥最近居然一點都不理我。

自從他上次跟我說「我喜歡鯰魚」,可是我跟他說「我不喜歡鯰魚」後他就沒跟我講過話了。

嚇得我都不敢靠近他。

------

田柾國的眼睛直直盯著離開金碩珍的金泰亨,沒想到金泰亨只是給了他短短不到一秒的眼神接觸就馬上轉頭了。

“哥……”,田柾國跟著金泰亨到房門口,張口想說些什麼,卻被金泰亨擋下了。

“就到這裡了,我不想聽。”

然後金泰亨把房門關上,留田柾國一人在門外風中凌亂。

我只是不喜歡鯰魚而已!這哥也太嚴格了吧!

“哥,不要不理我……哥…”

金泰亨門板上叩叩叩的聲音一直不間斷,直到沒睡飽還被吵醒的天才綠藻頭大魔王隊內實權熊本熊狂飯簡稱閔玧其,來把田小弟揍了一頓順帶罵了一句髒話當買一送一時才停下。

接著田小弟才開始跟眾位哥哥們解釋鯰魚事件的來龍去脈。

說完之後,田小弟的眼眶濕了,金偽忙內的臉就紅了,給憋笑憋出來的。

現場大概就是「ㅋㅋㅋㅋㅋ 」漫天飛的大叔笑聲,加上朴智旻一臉「我的忙內弟弟雖然聽力待加強,但是還是好可愛」的表情,再加上閔天才「我只想睡」的模樣,還有鄭希望一副就是「我不想知道我不想知道」的樣子以及金南俊「我看透世間萬物,因為我智商148」 的名場面。

“小老弟,你剛剛提到當時你剛睡醒吧?”,金南俊語重心長地將雙手搭在田柾國肩上。

當事人吸吸鼻子,“呃…對…”

“那哥問你一句啊,你 喜不喜歡泰亨呢?”,金南俊說。

田柾國一驚,“每…每個哥哥我都喜歡…”

閔玧其翻了翻白眼,“臭小子,不是那種喜歡,是像我跟雞米尼一樣的那種。”

朴智旻害羞地拉了拉閔玧其的衣角,白嫩的臉一下就「唰!」地紅了起來,“哥……”

哦對了,全隊裡面就只剩金泰亨不知道閔石頭跟朴小雞交往的事,畢竟他沒什麼眼力見兒,不過他們都已經活動的這麼明顯了,他還是沒發現,看來不止是眼睛有問題,耳朵可能也附帶著不行了。

畢竟晚上那麼吵,金泰亨就是有辦法睡到跟屍體沒兩樣,要馬白天太累不然就是天生自帶「夜間奇怪咿咿呀呀聲音自動屏蔽功能」,但是依我們泰亨大哥的情況,隊內普遍認為兩者兼具,看來是天下不可多得的奇葩。

“你要是想跟你泰亨哥一起玩就快點老實回答。”,閔玧其換上「老子雖然睏的要死要死了,但是還是勉強幫幫情竇初開的弟弟,雖然我很嫌棄」的閔式嫌棄臉。

“喜……喜歡…”,田柾國抓了抓頭。

此時鄭希望同志的內心是有如非洲草原大遷徙一般,萬馬奔騰。

田柾國已經喜歡的很明顯了好嗎(傻眼),上次不知道什麼時候來著金泰亨帶著滿身汗,一回家就巴著田柾國不放,田柾國還帶著「哥哥黏得好,哥哥黏得妙」的幸福小表情把金泰亨背到浴室(沒幹嘛!!),那要是別人的話,在田小弟的萬年不變的處女座潔癖症基礎下,完全就是髒鬼不得近身,否則下場就是被詠春拳打到臉歪嘴斜了。

至於金泰亨,呵呵,那只能說是奇蹟中的奇蹟,例外中的例外。

好難受, 又是戀愛的酸臭味。

“喜歡人家,那你還能把「喜歡你」聽成「喜歡鯰魚」,I也是服了u,盒盒盒盒盒。”

“那現在怎麼辦?”,田柾國紅著臉,眼睛含淚,好像快哭了一樣。

“上啊!”,閔玧其語出驚人。

“蛤?這麼快?”,鄭號錫驚訝地後退三步。

“我是說,「想啊!」,淫魔亂鬼,這都能聽錯。”

“哥,我也聽錯了……”,朴智旻可憐兮兮地說。

“我們雞米尼不是,乖。”

求我們希望哥心裡陰影面積,大概全是陰影了吧100%,從今天起立志當情侶去死去死團團長。

“我想到了,要不我們讓號錫哥把泰亨約去練舞,再說臨時有事,所以請柾國教他,怎麼樣?這個想法,很合理吧?”,金南俊說完之後看了看在場的人。

金碩珍點了點頭,“我覺得可以,你們呢?”

“國兒覺得可以就可以了吧。”,朴智旻看向田柾國。

“應該能行的。”,田柾國答道。

“你們都不問問我可不可以嗎?”,鄭號錫含淚訴苦。

“我們都覺得哥你可以,才提議讓哥你約泰亨的,哥你不行嗎?”,朴智旻真誠的解釋著。

“不行嗎?”,實權接著發言。

  太欺負人了,玧其哥都發言了,還能不行嗎? “可……可以的。”

“成,我要去睡覺了,就交給你了,號錫。”,閔實權扛起自家小雞,頭也不回的走回房間。

“那就這樣吧!金南俊!你準備好了沒,我們一起去超市逛逛吧。”,金碩珍對著廁所大喊。

不過回應他的是東西碎掉的聲音。

“呀!你又弄壞什麼了!”

“沒!哥別進來、我剛剛手不小心揍破鏡子了。”

戰場外的田柾國和鄭號錫,你看我我看你,鄭號錫歎了口氣,“跟我來吧”

“哥不用他們的方法,因為舞蹈教室在整修,沒辦法進去,所以你就好自為之啊。”

鄭號錫用鑰匙把鎖著的門打開,扭開門鎖,把田柾國推(一腳踹)到房內,然後再把門關起來,鎖住,一系列動作行雲流水,像是練習了幾百遍一樣。

------

等田柾國反應過來時,人已經在房間裡了。

床上的金泰亨早就睡到整個人呈現大字型,一點都沒有失戀的感覺,嘴裡還不時呢喃著幾句,「呀!哥帶你去吃羊肉串」、「你那天怎麼沒有出現」 、「就說吧!少說也會中200哈哈哈」之類的完全無關連性的話。

說著說著金泰亨突然冒出一句,「哥啊…不要喜歡你了……臭小鬼。」,說完還鼓了鼓臉頰。

田柾國站在床邊,“哥,別這樣……”,伸出食指戳了戳金泰亨鼓起的臉頰。

金泰亨撥開了他的手,“走開!蒼蠅……”

田柾國又好氣又好笑,看了一眼金泰亨身旁僅剩的一點點空間,毫無猶豫地就躺了上去,縮成一團,靠在金泰亨的腰側。

------

過了一小時,金泰亨終於睡飽醒來了,揉了揉眼睛,看了看自己的身邊,“是田柾國啊…我可能做夢吧……”

田柾國雖然一睡就睡很死,但是因為金泰亨揉完眼睛放下手時,打到他的頭了,所以他就被打醒了,“哥,你才沒有在做夢……”

“哦……那我可能看錯人了”,金泰亨伸了個懶腰,然後翻身。

“哥,你才沒有看錯,是我,田柾國,整隊也就我叫你哥。”

語畢,田柾國的手環上金泰亨的腰部。
金泰亨身體一顫,“啊、國兒啊……那個,這樣不太好……”

“哥,我也喜歡你…。”

“你先放開我……我……”

“我放開你的話,你就又要跑走了。”

“你再不放開我,我就要七天後才能回來了!我快被你勒死了!”

田柾國聞言馬上把手放開,“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咳咳,咳咳,差點就要掰掰了,對了,你剛剛說什麼來著?”

“我說我也喜歡哥,哥你別不理我……”

金泰亨突然冷著臉。

“我不喜歡你了。”

“哥……”

看到田柾國可憐巴啦的表情,金泰亨突然又笑了起來。

“我愛死你了!我們忙內怎麼這麼可愛啊,哎一咕~”,金泰亨對著田柾國的臉是又揉又捏。

 

「呵呵,可愛嗎,以後我親愛的哥哥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呃…我怎麼覺得我的男友兼弟弟笑的如此燦(淫)爛(蕩)呢。」 

 

                                         –끝–

              ------糖醋雞撈刀時間------

           原本是要寫虐文的!到底為什麼會歪成這樣啦QQ

順手就寫成了這種風格(整個歪掉),我自己看到也是一臉黑人問號(黑人問號.jpg) 

                          看來我很適合走諧星路線

          這個風格還能接受嗎哈哈哈哈(一秒走回深井冰模式)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Chris_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