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柾泰  微糖雞 南碩   勿上升真主。

開始一段不確定的感情就像是走在高空中的鋼索一般,舉步維艱。

從第一次見到他,我就知道--我喜歡上他了,金泰亨,我的鄰居。

我最近好像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我喜歡上田柾國了,隔壁家的弟弟。

------------

金泰亨站在冰箱前,手上端著咬了兩口的草莓蛋糕,一邊吃一邊大吼"呀!甜冏菇!你是不是把我的草莓派吃掉了!"

"哥,明明是你昨天晚上吃掉的!"

金泰亨從廚房走出來,走向坐在地板上的田柾國,然後一屁股坐在田柾國身後,並把頭靠在他肩上,嗅了嗅他。

"那麼‧‧‧說!你身上的草莓味是打哪來的!難道你是‧‧‧草莓大盜!!!"

他像觸電般跳了起來,手指著田柾國,臉上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一等的演技簡直就是金馬影帝等級。

"哥,我想寫一篇論文。",田柾國突然說了一句跟現在狀況一毛錢關係都沒有的話。

金泰亨立即靠向他,隨即一臉感興趣的樣子,"什麼什麼論文!?"

然後田柾國笑得一臉人畜無害的樣子,"關於草莓吃多了腦子會不會壞掉的論文。"

 

「我這是被弟弟diss了嗎」

 

"就你最正常。不喜歡不要來,我生氣了,哼",金泰亨佯裝一臉「哥哥我生氣了,確定不來撒個嬌嗎」的樣子。

沒想到自己捧在手掌心的弟弟,居然頭也不回的走出去了。

 

正當金泰亨氣得像蝦子一樣直跳腳時,某兔子又回來了,不過手上又多了一包東西。

 

"哼!不是要走了嗎!!?"

"你看完袋子裡的東西再考慮要不要趕我走吧。",田柾國指了指手上的塑料袋。

金泰亨裝作「我才沒有很想看,是你叫我看我才勉強看一下」的模樣然後拿過田柾國手上的大袋子。

 

"哇!你真的是草莓大盜嗎!??好多草莓!!!",他眼睛發亮的看著田柾國。

田柾國看到金泰亨這麼可愛的表情,不由得笑了,"現在還趕我走?"

"不趕了也不敢了。"

金泰亨連忙把眼前笑得正開心的兔子男帶到沙發上,一起‧‧‧

 

把所有的草莓吃光。

 

-【雖然你愛草莓勝過於愛我,那又如何】-

----------

金泰亨把一座草莓山消滅得差不多時,突然像想到了什麼一樣「嘖」了一聲。

"對了,我昨天在學校裡看到了我高中特別喜歡的女孩子了。"

田柾國稍微轉過頭皺著眉看著金泰亨,"哥,你之前怎麼沒告訴我你有喜歡的人?"

金泰亨看見田柾國不太高興的表情,突然就慫了,"我這不是告訴你了嗎‧‧‧幹嘛那麼兇"

 

"那你現在還喜歡人家?"

田柾國在心裡暗暗打著算盤

「如果你敢說還喜歡,我就‧‧‧」

 

"是還挺喜歡的‧‧‧"

 

倏地,田柾國站起身,驚動了身邊的金泰亨。

"你幹嘛啊!嚇死我了。",金泰亨摸著胸口替自己順順氣

「三魂七魄都要掰掰了,你造不造啊!」

"沒事,我先回去了。"

"不留下來吃飯!?"

「我還想讓你幫我想辦法追她呢‧‧‧

 

"不了,我回家忙點事"

 

-【好煩,知道了你有喜歡的人】-

-------------

一個人的日子總是格外漫長,田柾國再也沒有去找過金泰亨,而金泰亨也沒有再去找田柾國,整整兩個禮拜。

 

「哥,你,追到自己喜歡的人了嗎?」

 

-【縱使沒有天天見到你,我還是常常想起你。】-

-------------

後來金泰亨沒有去追求她。

 

「柾國啊,你那天看起來好生氣呢,是為什麼呢?」

 

-【好久沒見,好像有點不習慣。】-

-------------

懶得跟豬一樣的金泰亨居然一大早就打給了他的95好朋友--朴智旻。

罕見罕見,居然那麼早起打電話。      

 

才怪,他已經整晚沒睡了好嗎。

 

響了20秒,正當他想把電話掛掉時,就接通了。

玧其:一大早打過來是想死嗎?

 

一接通就聽到了冷冰冰的聲音,金泰亨嚇得馬上掛掉電話。

"我剛剛是跟死神講電話了嗎?"

 

害怕是自己撥錯號碼,金泰亨又確定了一次名字「糰子雞米」。

"沒錯啊‧‧‧"

 

於是不信邪的金泰亨又撥了一次。

 

朴智旻:泰亨啊,怎麼這麼早打給我?

金泰亨:剛剛、剛剛我跟死神講電話了!!

接下來就是閔玧其跟朴智旻的對話內容,小孩子不要聽。

 

過了一陣子。。。

 

朴智旻:哥說電話吵到他睡覺了才接起來的,所以你幹嘛這麼早打給我。

 

「靠,那你不會掛掉嗎,一大清早就差點被嚇到魂飛魄散。」

 

金泰亨:你有空嗎,我想找你聊聊。

 

-【還是要面對吧,關於我不敢面對的未知,那份與眾不同的感情。】-

-------------

田柾國好想告訴金泰亨,他好喜歡他。

但是目前的狀況是--不行。

田柾國撥了一通電話,一開口就是

「哥,我失戀了。」

 

電話另一頭的金碩珍靜了片刻。

 

「知道了,約個地方聊聊吧。」

 

比起金碩珍,田柾國坦率多了。

想當初金碩珍意識到自己喜歡那個破壞王時,哼都不敢哼一個,誰都不敢講。

"泰亨哥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他說他從高中就喜歡了‧‧‧",田柾國握緊了手中的咖啡,想舒緩自己緊張的情緒。

"所以他有說他要追她嗎?",金碩珍看著他的眼睛。

田柾國吸了口氣,"是沒有‧‧‧但是‧‧‧"

"那你就別再多想了,至少在他對你說出他要追她前,你都是有希望的。"

田柾國放下手中早就空了的咖啡杯,眼裡盡是對未知的恐懼。

 

"可是哥,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不是嗎?"

 

迷途羔羊

 

"如果你沒有懷抱著一絲希望,那麼今天,你和我,就不會在這裡了,不是嗎?"

 

-【在愛的世界裡,我們都是迷路的旅人,即便如此我還是想走到終點,那裏有你。】-

--------------

一進餐廳,朴智旻就看見「遲到界的第一把交椅」扁著嘴趴在桌子上,帶著一張生無可戀的臉。

 

一入座,閔玧其就嫌棄地看著金泰亨,"這裡是餐廳,不要哭喪著一張臉,跟隻喪家犬沒兩樣。"

 

金泰亨面有不甘地抿了抿嘴,"朴小雞,你有沒有點良心啊,還攜伴參加。"。

然後他把手上揉成一團的衛生紙丟向朴智旻。

朴智旻靈巧地閃過,還回敬了他更大顆的面紙球,"居然沒有遲到啊,真是稀奇呢,遲到擔當,要不你也帶一個來不就得了。"

 

此話一出,金泰亨的臉又更臭了一點。

 

閔玧其看了看金泰亨旁邊的位置,"今天那小鬼沒來?"

金泰亨的背上又被插了一刀,臉色又更難看了。

 

"今天怎麼突然想約我出來。",朴智旻用生菜包了一塊肉遞給閔玧其。

臉色黯淡的小獅子瞧了一眼閔玧其,那人正嚼著生菜包肉呢。

 

"要跟你講些有關那個沒來的小鬼的事情。"

 

"柾國啊!那個可愛的小子,怎麼了?",朴智旻邊吃邊說。

"我跟他說我看見了以前喜歡過的女孩子,他就不理我了。"

 

閔玧其輕笑了一下,"他肯定問了什麼吧。"

 

金泰亨瞳孔地震,"你你你怎麼知道!?他問我還喜歡她嗎?我就說了還挺喜歡的‧‧‧"

 

朴智旻喝了口湯,靜了一下接著說,"他不理你,你感覺怎麼樣。"

接著眼前這對夫夫竟然開始交頭接耳,說完後就拍了下桌子。

 

"我們有結論了但是你別嚇到。",朴智旻說。

金泰亨瞥了朴小雞身邊的死神一眼,"再嚇人有比你男友嚇人嗎"

 

"恭喜你,你喜歡上了那可愛的傢伙。"

 

"哦‧‧‧"

 

「等等,是不是哪裡不對」

 

金泰亨瞪大眼睛,"你說什麼!!!?"

 

"從種種跡象看來,你喜歡上人家了。"

 

金泰亨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完了‧‧‧這樣以後遇見就更尷尬了‧‧‧搬家吧!對‧‧‧搬家‧‧"

 

"你先別激動啊!從各種現象顯示他也是喜歡你的!"

 

金泰亨的臉色又更糟了一點,"完了...自己彎就算了,我還順便把人家也掰彎了。"

 

糖雞表示"..........我的朋友是制仗"

 

"我先走了,回家整理東西,我沒臉見他了‧‧‧"

金泰亨離開座位,走出門時還不小心撞上店家的玻璃門。

 

-【會讓他感到困擾的吧,我的喜歡。】-

-------------

回到大樓,兩人恰好在家門前遇見。

田柾國直直地盯著金泰亨看,而金泰亨只是在對上眼後馬上回避開。

金泰亨永遠不會察覺到田柾國眼裡的難過。

田柾國永遠都不會知道「金泰亨覺得田柾國喜歡上金泰亨是自己的錯」。

 

-【是討厭我嗎?為什麼要避開我?】-

-【他還在看我嗎?還是跟我一樣選擇迴避。】-

-------------

金泰亨最終沒能退租,因為當初是直接繳了一年的租金,現在也才剛過了兩個月,而且鄭號錫又跟神隱了一樣。

 

不過最慘的不是這個

最慘的是金泰亨病了,傳說中的「十年不生病,一病躺十天」。

 

金泰亨身體難受得哭了出來,「好想打電話給田柾國‧‧‧」

 

手裡握著手機卻不敢動作,最後撥給了鄭號錫‧‧‧

 

-【知道你一定會接,所以更不敢打擾】-

-------------

鄭號錫接起電話,只聽見手機裡頻頻傳來咳嗽聲和哭聲。

 

"喂!金泰亨!!你怎麼了?金泰亨!!別死在我家啊!金泰亨!"

 

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鄭號錫怕金泰亨病死,愣是不敢掛電話,衝出家門就往電梯跑,畢竟金泰亨家在十四樓。

剛進要進電梯,鄭號錫就聽見手機裡的金泰亨顫抖著聲音邊哭邊叫著田柾國的名字。

鄭號錫才想到田柾國跟金泰亨挺好的,馬上就打給田柾國。

 

話筒裡傳來田柾國乾淨的聲音,"喂,號錫哥,怎麼了?"

 

"金泰亨快死了!快把他帶下樓!我的車在樓下等你!"

 

田柾國馬上跑到金泰亨家,一衝進金泰亨的房間,就看到一個人瑟縮在被子裡發抖,哭得像找不到家的小孩,整間房間黑漆漆的,只有手機發出微弱的光照在那人臉上。

 

田柾國的心都快要被撕成渣了。

 

他走近床邊,只見那人淚眼婆娑對著他說了一句,"柾、柾國,我好‧‧難、難受。"

 

-【看著你難受,我也難受了起來】-

-------------

醫生檢查了一下,只說是情緒過於壓抑造成身體不適,也許是一開始就有些不舒服又加上長期以來精神上的壓力所致。

 

田柾國鬆了一口氣

「幸好不是什麼大病」

 

"他剛打給我的時候,我還以為哪家的小孩走丟了打錯電話,差點沒把我嚇死‧‧‧"

"謝謝你了,號錫哥。"

 

"不過他打來的時候一直叫你的名子呢。"

"這樣啊‧‧‧",田柾國苦笑。

 

"他不知道抽了什麼風,上個禮拜還吵著要退租,不說了,哥等等有事,你就照顧一下吧。",說完話後,鄭號錫手輕腳輕的退出病房。

 

田柾國的大手覆上病床上的那人的額。

「就‧‧‧這麼想走嗎‧‧‧?」

 

"咳、咳",金泰亨張開眼睛,鼻子嗅到了該死的藥水味。

 

"哥,你要喝水嗎?"

金泰亨拼命點頭,他現在喉嚨乾到快死了,才沒力氣管講話的人是誰。

接到水時,金泰亨習慣性地抬起頭向對方道謝,沒想到看到那人的臉時金泰亨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媽媽說:「說謝謝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才有禮貌。」,怎麼金泰亨突然就有點後悔聽媽媽的話了呢。

 

"謝...謝。",金泰亨硬著頭皮接過那杯水。

"哥,你好好休息,晚點我們聊聊。"

 

「你坐在那邊看著我,我是要怎麼好好休息啦!!!沒有消化不良就不錯了。」

 

"那個‧‧‧果兒啊‧‧‧我們以後再談可以嗎?"

 

田柾國緊緊盯著金泰亨的雙眼,彷彿是要將金泰亨看透一般。

"以後再談的話,哥是不是又要偷偷搬走躲起來了。"

 

那刻金泰亨看見了,看見了田柾國眼底的無奈、不捨、痛苦。

 

「別那樣看著我,我會感到抱歉的,對於我所做的一切,我會感到自責的。」

 

-【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是拜託你,不要消失,拜託了】-

-【對不起,讓你難過了。】-

-------------

小睡片刻後,金泰亨整個人像活過來了一樣,不過一看見床邊的田柾國,又洩了氣。

"現在很晚了,你回去吧,你這樣明天會沒精神的。"

 

"談完那件事我再走,我先說吧,哥,我很喜歡你。"

"我知道‧‧‧我也挺‧‧‧喜歡你的...",金泰亨的耳朵紅得像是能滴出血來。

"那你為什麼想要偷偷搬走?為甚麼要無視我?"

金泰亨握緊了被子,咬了下唇,"對不起‧‧‧"

 

"我沒有要聽你道歉,我想知道為甚麼。"

 

"你會喜歡我都是因為我喜歡上你的關係,我自己彎就算了,還拖著年紀比自己小的弟弟彎‧‧‧"

"哥,如果你是因為這樣想逃走的話,我想說,我從第一次在大樓裡見到你就很喜歡你了,做很多很多事情都是因為你,並不是因為你喜歡上我,我才喜歡上你的。"

"我以為‧‧‧"

 

"你還有另個問題要解決。"

 

"我、我、我只是‧‧‧害怕,萬一你不喜歡我,萬一你討厭我,萬一你根本就只是習慣‧‧‧"我的存在

話還沒說完,田柾國柔軟的唇就覆上了金泰亨的,很深的吻。

 

"bobo可以給喜歡的人,但是kiss只能給愛的人。這樣你懂了嗎,哥?"

 

金泰亨聞到田柾國的護唇膏的味道,是草莓味的,跟那時一模一樣。

 

-【一切都明瞭了,關於我們的感情。】-

-------------

金泰亨從廚房走出來,走向坐在地板上的田柾國,然後一屁股坐在田柾國身後,並把頭靠在他肩上,嗅了嗅他。

"那麼‧‧‧說!你身上的草莓味是打哪來的!難道你是‧‧‧草莓大盜!!!"

 

「護唇膏,那時候的味道,是他的護唇膏。

       原來繞了那麼一大圈,一切都不曾改變。

        一樣的感情。

            一樣的我 和你。」

 

"果兒,我好像真的愛上你了,很愛很愛。"

 

一大一小的手交纏在一起,十指交扣。

 

"那就,愛吧。"

 

-【我們就相愛吧。】-

                                         –끝–

              ------糖醋雞撈刀時間-----

這篇從去年十月就躺在我的草稿夾了呢(ㅋㅋㅋ

小學生文筆,大家多多包涵,有任何錯誤記得提醒一下我!

感覺那句「拜託你,不要消失,拜託了」有點卑微呢,被自己虐到,由此可見我是一個不經虐的人。

BOBO跟KISS的梗大家GET到了嗎?這暗示了什麼呢哈哈哈

原本是想等番外寫出來後再發的,不過後來發現應該是要等到天荒地老了哈哈哈

總之看得開心吧 HAVE A GOOD TIME!

ps.我們番外見啦~           

arrow
arrow

    Chris_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