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坐在電腦前,有一下沒一下的打著瞌睡。

 

 

哥,別睡了,稿子趕不出來囉,剛剛編輯大姐可是打電話來催稿了。

說完這話,田柾國偷笑了下。

 

這哥該不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

果然串通編輯姐姐是正確的選擇,碩珍哥實在是太聰明了。

 

閔玧其強忍著睡意,睜開自己沉重的眼皮。

小鬼快出去,我這不是在趕工了嗎!

 

 

書房的大門發出悶悶的敲門聲,之後便被打開。

 

朴智旻端著熱美式,走到閔玧其的書桌旁。

玧其哥,你的咖啡,寫完了記得早點休息。

 

謝謝你的咖啡,不過拜託要出去的時候順便把田柾國帶走,我會更感謝你的。

 

果兒啊,走吧,別吵你玧其哥了,泰泰正要找你pk一場呢。

 

 

好不容易享受了三分鐘的清靜,門外就傳來了金碩珍叫喚自己的聲音。

 

編輯大姐又打來了!

 

 

“suga,你這次遲交了。我昨天不是打電話提醒過你了嗎?

 

這麼快!?妳再等等,我快好了。

 

算了,別寫了,趕緊給老娘出來,我二十分鐘內要看見你出現在出版社樓下轉角的那件咖啡店。

 

不是正趕著嗎!?你在等等吧,快結束了。

 

過來就是了!平時怎麼就沒見你這麼多話。

 

 

切斷電話後,閔玧其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家裡竟然空無一人。

 

不過閔玧其沒想太多,只是進了房拿了車鑰匙和一間外套,就出門了。

 

天知道要是遲到了,那女人會對自己做些什麼。

 

 

到了咖啡店,閔玧其像往常一般把大門推開,然後走到櫃台,準備點一杯咖啡。

 

不過萬事俱備,只欠店員,今天店裡竟也是空無一人。

 

忒邪門了,搞失蹤是今天的流行趨勢嗎?

 

閔玧其拿出電話,撥通總編輯的電話。

 

喂,瘋女人,店裡沒人。

 

哪裡沒人?人可多著呢!你在哪?

 

閔玧其瞬間頭皮發麻。

沒,我再找找。

 

你別動,我找到你了。

 

 

然後,閔玧其的電話在一陣安靜後,傳出了生日快樂歌。

 

接著,一個又一個的身影從員工工作室走出來。

 

隨著生日快樂歌的結束,連著總編輯總共六個人站在了他的面前,而金碩珍則是一個人慢慢端著蛋糕走出來。

 

祝我們親愛的閔玧其,生日快樂。,金碩珍說。

 

然後是一聲整齊的,玧其哥!生日快樂。

 

接著閔玧其被調皮的弟弟抹了一把奶油。

 

太感謝了,這樣的日子,有你們在。

 

----番外。----

 

通話中。。。

 

編輯大姐:喂,你好,請問哪裡找?

金碩珍:我是suga的室友。

編輯大姐:你好,請問suga 他怎麼了嗎?

金碩珍:是這樣的,他快生日了,我希望妳能給我們一些幫助。

編輯大姐:說來聽聽吧,畢竟他也為我們寫出了不少好作品。

金碩珍:我希望妳能在三月八號的撥一通電話到給他,並告訴他明天是他的截稿日。

編輯大姐:可是他的截稿日是三月十四號呢

金碩珍:你儘管放心好了,那人幾乎不看日曆。

編輯大姐:是這樣啊不過之後呢?

金碩珍:我希望妳能在三月九號的晚上再撥兩次電話,第一次先催稿,第二次就把他約到出版社附近的咖啡廳。

編輯大姐:嗯好的,我盡力。

 

通話結束。。。

 

朴智旻兩雙水靈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哥,這事兒能成嗎?

 

肯定能的。,金碩珍回應的特別篤定。

 

金泰亨把頭埋在棉被裡,悶悶地說,確定嗎?哥可能會把我們埋了的…”

 

鄭號錫抓起枕頭,用枕頭摀住自己的臉,發出「呃~」的聲音,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接著自豪的發送了一個wink哥的演技不錯吧!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說你們有保險了嗎?,金南俊突破盲腸。

 

這個保險公司不理賠吧?,田柾國說。

 

有保有保障吧……”

 

.

.

.

                                         –끝–

              ------糖醋雞撈刀時間------

一直都沒有寫生日賀文的習慣,就算寫了也是都擱在草稿夾裡。

雖然遲到了好幾天,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

最後,祝我們天才小水餃玧其生日快樂(灑花

 

 

arrow
arrow

    Chris_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