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糖雞  無其他cp

平淡 微虐轉甜   玧其視角

設定是:閔玧其跟朴智旻同年但是差一屆,算是差一歲。

建議搭配BGM:Lie(BTS-Jimin)-piano cover

我叫閔玧其,今年24歲,跟朴智旻認識七年。

 

第一次看到朴智旻是在國中時,經過他們班教室的時候,那時他正在跟班上宣布事項,帶著可愛的笑眼。

據說當時他是全年級最愛笑的孩子,也是笑起來最好看的那個。

 

是真的,我信了。

 

開始跟他有接觸是在我首爾打工的一間燒烤店,那時只想著能賺點錢,隨便怎樣都好。

那天他是最後一組客人,他坐在最後面的位置,一個人靜靜的吃著。

 

太孤單了,那個背影。

 

在最後一次加點時,他輕輕拍了身邊,讓我陪他聊聊。

 

"好"

我也不知怎地就答應了。

 

那天我們聊得不多。

在那之後,他就常常到我們店裡來吃飯。

 

高二暑徦,回到大邱老家後,我和家裡吵得不可開交。

因為不想讓家裡人找到我,於是我把母親替我在學校附近找的房子退掉了。

沒多久,我就提著行李,搬進朴智旻家。

 

在那之前我並不知道他是一個人住,我以為他的家人也一起搬來了。

"怎麼一個人住。"

 

"跟你一樣。"

我得到了這樣的回答。

 

後來我才知道,他的家人也不支持他的夢想。

 

他的屋子裡靜的可憐,我不好意思破壞這份寧靜,打擾到他就不好了。

我總是輕輕的移動,也從來不在他在家時去到客廳,因為怕他不習慣有外人的存在。

像是沒有我的存在一般,一切都要不留痕跡。

 

偶爾沒有靈感時,我會在他睡著時,輕輕爬上他的床,抱著他。

其實我知道他早就醒來了,只是這樣的打擾,誰都不願意破壞。

 

有天,他輕手輕腳的爬上我的床,抱著我,淺眠的我一下就醒來了。

感覺背上涼涼濕濕的,看來他是偷偷哭了。

一如他在自己房裡獨處的無數個夜晚一般。

 

"智旻啊,你又想家了嗎?"

 

他似乎沒料到我的會說出這樣的話,身子抖了抖。

我翻過身,把他擁在我的懷裡,胸前的衣料也免不了被沾濕的命運。

 

和他一起生活了那麼久,我沒告訴他的是,我常常在經過他門前時,透過他微敞的門看見他拿著兒時的相簿哭泣。

無法安慰他什麼,因為我也常常和他做出一樣的事。

 

不打擾是我一貫的作風,我能做到的唯一的溫柔。

 

他的畢業典禮那天,我從樓梯上摔下來,其實並沒有直接到醫院去。

那時我打了電話給一個認識的朋友,請他來載我到學校。

看著在大門口徘徊的朴智旻,我只是嘆了口氣,傳了一封訊息告訴他我摔下樓梯了,讓他結束後再來看我。

門口的他停下腳步,馬上就看了這則訊息,然後一臉黯淡的走回校園裡。

 

後來他來醫院看我時,我看到他餘光瞄到被擺在桌上隨身碟,一臉疑惑。

"別亂拿我隨身碟啊,那可是很重要的資料。"

 

朴智旻直到後來才知道,隨身碟裡面只有一個名為「朴智旻畢業快樂」的音檔。

對於閔玧其來說,很重要的資料。

讓閔玧其從畢業典禮前一個月一再修改到畢業典禮開始前一個小時的作品。

 

後來我進了一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經紀公司,什麼都很好,還幫我弄了一間工作室。

朴智旻後來也進了我的工作室當助手。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從他第一次唱歌給我聽開始,我就打從心底這麼認為。

每次我問他要不要幫我聽聽看歌曲流暢度或是要他幫我唱唱和音時,他總是帶著發亮的眼睛問我「真的可以嗎?」

後來我越來越忙碌,這樣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連休息的機會也變少了。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為了我不回家休息這個問題大吵。

太煩躁又太生氣了,實在無法好好跟他溝通,所以就講了過分的話。

其實我轉頭看像他時,我也看到了,他眼睛下方的黑眼圈,我才想起,他也三天沒有休息了。

 

突然就感到害怕了,對於他的離開。

 

太後悔了,怎麼當初沒有馬上追上呢,然後向他道歉。

於是,他已經五天沒有回來了,這五天裡我去到了他愛去的地方,找遍了他可能到達的每個角落,電話一通又一通的打。

 

一無所獲。

 

無助地待在家裡。

感覺沒有他存在的地方,一切都不好。

連空氣都顯得特別糟糕。

 

聽到門把被扭開的那刻,我丟下了手機,直直奔向門口。

看見朴智旻的瞬間,我只想抱著他,確認他真的回來了,確認他的存在。

 

我真的以為,朴智旻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差點就要失去他了

 

我輕輕地抱著他,

“你回來了,歡迎回家。”

 

他卻將我推開,

“你說過的,這裡,從來就不是家。”

 

實在是太無力了,我將頭靠在他的肩上,

“在你消失的那幾天,就不是了,沒有你的地方,就不是家。”

 

失去你真的太可怕了,像是做惡夢一樣,

“我們在一起吧,朴智旻,這次讓我給你一個家。”

 

我抬起頭,看向他的眼。

你會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讓我去學習珍惜你的好。

 

他的眼睛突然有點濕潤,接著幾滴淚從他的臉頰滑落。

"閔玧其!你太壞了,這幾天是不是又沒吃飯沒睡覺了?總是讓人擔心的壞傢伙。"

 

"不會再讓你擔心了,真的。"

 

"那...房租給你繳了。"

 

"好。"

 

                                       –

              ------糖醋雞撈刀時間------

玧其跟智旻是不同的角色,看到的事情自然是不會完全相同

所以我就把一些上篇裡講過的一些東西去掉了,加入了些新的東西

不知道看起來會不會很混亂,如果會的話,以後寫文會多留意一下的

有bug的話也請多多包涵啦!! 228放假,大家有要去哪裡玩嗎!?

最後,看得開心,HAVE A GOOD TIME,我們下篇文再見囉!

                           PS.也許會有番外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Chris_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