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糖雞  副柾泰

小甜餅 請安心食用

「辦公室禁止戀愛」這條規定已是行之有年,從閔玧其開始經營這家公司就存在的一條規定。

---

李阿米收拾了桌上有些亂的資料,接著背起了包包,“朴課長,我先走了,還要跟號錫去約會呢。”

朴智旻眼裡有些擔心,“阿米……妳跟號錫真的交往啦?別被老闆逮著了,不然有妳好受的。”

阿米和號錫同樣身為閔玧其的下屬,兩人的戀愛是不能在公司裡擺上檯面的。

“課長,你別告訴他不就行了……”

大概是天生心軟,朴智旻本來就沒想告訴老闆,“你自己注意一點,別太明顯了。”

“課長~你人真好,怎麼現在就沒見你帶女朋友出門呢……”

女朋友嗎……呵……。

“要妳管!快去約會啦!”

---

忙完手邊的事,朴智旻走向休息室,路過閔玧其的辦公室時,正好瞧見他把手撐在辦公桌上趴著打盹。

---

比起略有些苦澀的咖啡,朴智旻更偏好有濃烈茶香跟奶香的奶茶。

儘管常被自家愛人嫌棄是小孩子口味。

邊走邊從杯緣抿了抿綿密的奶泡,一陣滿足感隨著濃烈的奶香湧上心頭。

這時,老闆的辦公室大門突然打開,一個頂著一頭綠毛的人探出頭來,一把將朴智旻拉進了辦公室。

朴智旻心裡雖說是驚訝,卻沒有表現在臉上。

剛被拽進辦公室朴智旻就看見了牆上的鐘,5:10分,腦子不由得疼了起來。又來了……。

“閔玧其你幹嘛,不怕我奶茶撒你身上嗎?”,朴智旻看來是有些擔心,嘴裡卻吐不出什麼好話。

大老闆嘴角揚起,天不怕地不怕似的,“人下了班禮貌也跟著下線啦?你得叫我哥。”

閔玧其還是沒回答朴智旻的問題。

“見鬼了,我還加班著呢。”

“不好意思,你已經下班了。”

“什麼意思,我……”明明還沒打卡阿。

看著眼前的男人笑裡有笑,朴智旻想起了對方常用的老把戲。

“哇靠……你……”

朴智旻放下了手中的杯子,馬上衝到員工辦公室大門旁的打卡鐘打算看一看。

原本在辦公室裡的閔玧其也踩著輕盈的腳步,悄悄溜了出來並且站在了朴智旻的右後方,準備接受朴智旻「怒罵」的洗禮。

呵,果不其然,自己的卡已經印上了5/31   5:00。

壓制住自己心中的憤怒,朴智旻淡淡的問了一句,“你什麼時候來打卡的?”

鬼靈精怪如閔玧其,竟然還假裝想了一下。“大概是你去泡奶茶的時候吧。”

“你這麼努力也是不容易了……你是不是欠打阿!這個月不天天加班我東西是趕不出來的阿!”

憤怒驅使之下,朴智旻的溫柔、可愛、天使、禮貌……,什麼都沒了,消失。

“你別騙人了!你做的是下個月的工作!”

一向沒什麼情緒波動的閔玧其竟然有些像是在撒嬌。

“哥,你別撒嬌阿,太可怕了。”

“撒你妹嬌!我這叫抱怨!”

抱……抱怨?朴智旻大概是有些不明所以。“你抱怨啥啊!吃錯藥吧哥。”

 

“你說你天天加班到八點,這個月都月底了,還沒跟我吃過一頓晚飯!”

朴智旻覺得有些好笑。這根本就是大型撒嬌現場哈哈哈哈哈。

“敢情你是想讓我跟你吃頓晚餐?”

“沒,還有Holly ,我也好久沒跟他吃飯了。”

“你跟我吃飯還要捎條狗!你懂不懂浪漫兩字怎麼拼阿!”

“我都養你這麼大一條狗狗了,養條小的不過份吧……”

 

我的老天鵝,閔玧其竟然說我是狗?今天我跟他沒完沒了!

“不好意思,你眼前這條心情不好!你去跟你的寶貝Holly吃晚餐吧!”

 

閔玧其被朴智旻兇得不明所以,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摔門走出公司,“拉條狗吃飯怎麼了……Holly 很可愛的阿……”

---

朴智旻沒有回家,反而是去到了老友開的酒吧。

金泰亨從遠處就看見朴智旻一臉不爽。

畢竟一個總是笑著的人突然帶著一臉的氣憤跟委屈坐在吧台座位上,還是挺引人注意的。

“幹嘛啊,突然來這裡幹嘛?還一臉被屎糊了的樣子,你男友今天可不在這裡,去別的地兒找找吧。”

聽見是金泰亨獨有的低音炮,朴智旻也就不客氣的回了他,“閉嘴。”

金泰亨驚訝歸驚訝,卻還是知道要了解一下發生了什麼事。

他走進吧台調一杯酒精濃度最低的調酒,“怎麼了?吵啦?你上次來我這,他的臉可是黑的不行,就差沒把我的臉抓去刷焦掉的鍋底了。”

不太會喝酒,所以即使是濃度偏低的調酒都能讓朴智旻臉紅。

“你說這都叫什麼事啊!吃個飯他還得捎條狗!”

“這麼小的事都能氣成那樣,你壓力該多大阿。”

淚水早已在朴智旻眼裡打轉多時,卻等不到一個能下墜的指令。

朴智旻猛然抓住金泰亨的手,“要不我跟著你,你娶我得了,怎麼著都好過我們家那塊大木頭。”

“你別亂來阿!不可能的!”

依我們兩那家管嚴的趨勢,包準踏出家門就被抓回去脫個精光了……。

 

一直低著頭的兩人直到聽見了有人清喉嚨的聲音才抬起頭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田柾國已經站在吧台裡金泰亨的身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閔玧其已經站在半醉半醒的朴智旻身後。

朴智旻眯著眼終於看清了站在泰亨身後的田柾國,“小國……?在這幹嘛阿……”

“聽你們計畫私奔。”,田柾國沒有一點表情、聲音甚至音調都沒有任何一些改變。

朴智旻笑了,金泰亨眼神卻著急。笑個屁啊!

“那你覺得我們的想法怎樣?”

期待著田柾國對自己問題的回覆,朴智旻瞪大眼看著他。

他沒有等到眼前人的回覆,反而是另一個略帶低沉沙啞的聲音給了他評價。

“很好,但派不上用場了,你明天得下得了床才有辦法執行。”

閔玧其拉走了迷茫的朴智旻,金泰亨心裡暗戳戳地求神保祐朴智旻。

田柾國把頭靠在金泰亨的臉頰旁,輕吐了一些溫熱的氣息。用那張好看的嘴,說一些讓金泰亨難以接受並背脊發涼的話。

“別看了,把你今晚所有的目光,都留在床上看我怎麼罰你吧。”

 

哇靠,我很冤枉阿!我非常冤枉阿!

金泰亨還想說些什麼,卻接到了田柾國遞來的鑰匙,上面寫mirror。

Oh my gosh !這都什麼惡趣味,果真是實打實的變態!現在分開還來得及嗎?

 

“你先進去,八點,別遲到了。”

金泰亨默默在心裡為了自己跟朴智旻的屁股禱告了好幾遍。

後來他又告訴神,他改變心意了,保護朴智旻的事先緩緩,天神您老大先保護我的吧。

---

回到家後,朴智旻腳步有些蹣跚地走回了房間,似是踩在棉花上一樣。

“去你的閔玧其,居然說我是狗!沒被狗掌打過臉嗎?!哼哼哼……”

愛狗如閔玧其,他當然知道狗掌貼在皮膚上是怎麼樣的,狗掌雖然看來可怕,卻是柔軟的,就像朴智旻,較真起來還挺嚇人,性子裡卻是擋不住的溫柔。

“臭閔玧其居然要狗不要我……”

閔玧其帶著寵溺的輕輕地揉了朴智旻有些咖啡色的頭髮,“你可別亂告狀阿,我才沒有不要你。”

朴智旻張開了眼角有些濕潤的眼,“真的嗎?你別說謊……”

”真的啊,就要你了。”

“那我要抱抱,還要親親。”

大概是臉上的粉紅還未消退,這讓要親還要抱的朴智旻看起來像第一次撒嬌要糖吃的小孩,有些靦腆又有些害羞。

閔玧其都照做了,而且還準備給朴智旻「求二給多」的福利。

他將不安分的手伸進了朴智旻的衣服裡,卻被朴智旻擋了下來。

很多時候在不同時間不同的場合,同一個表情可以被解釋成不同的情緒。

比如現在,眼角的濕潤臉上的潮紅讓朴智旻看起來像被欺負的小孩,讓旁人不由得心軟,當然也會有想要繼續欺負下去的那派。

“哥,智旻想睡覺,可不可以不……「那個」……?”

他這回是真的害羞了,原本就粉紅的臉頰又更紅了一個色階。

“「那個」是什麼?能不能給哥解釋一下。”

他當然知道那是什麼意思,這個問題不過是今天還沒有完全施行到的日常調戲。

“「那個」就是……就是……色色的事……”

像是自動開了fade out一樣,朴智旻的聲音越來越小,他疲累地闔上了雙眼。

---

一進辦公室,因為酒醉沒能睡好的朴智旻一把被李阿米拉走了。

還有些睏意的朴智旻打了哈欠,“李阿米你幹嘛阿……我昨天沒睡好現在可睏了,你有話快說阿……”

“說!你和老闆什麼時候開始的!”

朴智旻第三個哈欠打到一半,就收了回來,“媽呀!你聽誰說的?”

“我昨天看到了,我回公司拿報告,聽見你和老闆的對話。我原本還以為是誤會,誰知道趕到餐廳吃了一個多小時,看見你從對街酒吧裡被老闆抱了出來。”

朴智旻差點沒把要吞進去的口水吐出來,“你是魔鬼嗎?”

“什麼魔鬼!太沒禮貌了吧!”

朴智旻差點就挨了李阿米的兩個爆栗子,幸好當時有人叫他。

“課長,老闆找您。”

“知道了。”

又來了……

---

“幹嘛,上班時間啊,別老愛亂吃我豆腐。”

閔玧其才聽不進去,對著站在自己面前的朴智旻就是一陣亂摸,直到朴智旻雙腳有些發軟了才停下。

“回家再做。”

“我拒絕阿,這事兒我不干。”

接下來一群人跑進辦公室,嚴重影響了兩人的氣氛以及老闆的脾氣。

“老闆!你不是禁止辦公室戀情嗎?!”

閔玧其又笑得露出了牙齦,“我什麼時候禁止了?”

一群人看向閔玧其的小黑板,發現最上面的「禁止辦公室戀愛」早就被擦了。

他們又全部都跑向布告欄。

真的都消失了,有關於「禁止辦公室戀愛」的規定。

---

過幾天,朴智旻在論壇上看見了「我的老闆終於像個人類了」、「跪求感謝老闆的正確姿勢」、「終於可以公開男友」、「即便是開放辦公室戀愛,我也依然單身」……等一看就知道在講閔玧其公司的文章。

坐在老闆辦公室沙發上的朴智旻看了居然差點從沙發上摔倒地板上。

看來是個需要關愛的孩子。

“笑什麼啊,看你把肚皮都要笑破了。”

朴智旻終於憋住了放肆了十多分鐘的笑,“有人說你放鬆規定後終於像個人了。”

“那他還得感謝你,是你讓我放鬆規定了。”

自覺自己沒那麼偉大,朴智旻揮揮手,“少來了,你要不願意改,大家都拿你沒轍。”

“我原本想把規定改回來的。”

“幹嘛?你想反悔阿?”

“規定是我們幾年前剛交往的時候就改了的,是他們自己太笨了沒發現好嗎?況且我們都已經結婚,早就離戀愛有超長~一段距離了。”

“你別亂改啦!到時候我又要被那群單身狗吵個半死。”

 

                                        –

              ------糖醋雞撈刀時間------

                     一直都有在寫文章   我沒有消失啦

       希望看過文章的各位親故們可以多多留言給點意見

之後可能會放上instagram跟大家交流或是更新文章

   沒事也可以找我聊聊天或是回一下廢廢的限時

                         總之, 之後再說啦~

arrow
arrow

    Chris_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