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田好不容易能夠提早下班,腦子裡滿滿都是要去接金泰亨,給他一個驚喜。

開了車停進車庫,一邊走出停車場一邊給小金打電話,打了好幾通一通也沒接。

進了辦公室也沒看見金泰亨的人影。

田柾國抓著還在打資料的朴智旻,“哥,你知道泰亨哥哪去了嗎?”

朴智旻看上去有些著急還有些心虛來著,“呃…這個啊,我……”

小田同志大概是看得出對方有意隱瞞什麼,臉上的笑容突然變得有些怪,呃…至少就朴智旻看起來是這樣啦。

“哥,你接著說,老實說,好好說”

朴智旻再也瞞不住了,他本來就不是說謊的料,“他……他去游泳了。”

“游泳?哪游泳?”

“附近那個游泳池吧。”

話說完,朴智旻看見老闆走過自己座位前,馬上低下了頭,耳根子還有些熱。

剛剛經過的老闆也是正看著朴智旻。

---

田柾國脾氣不是特別差,還能稱得上好,不過他這人自己也知道,就是有些自私。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這句話完美地在他身上體現了。

田柾國開著車就疾駛到附近的游泳池。

把車停好之後就上了樓,心裡那團火越發越大。

一進游泳池,田柾國就因為沒有穿泳衣被攔了下來。

“不好意思,我們家小孩下了課沒告訴我就自己跑出來玩了。“

管理員點了點頭,就放田柾國進去了,他進去時依稀可以聽到管理員嘟噥著「現在當爸爸的都這麼年輕了……」

金泰亨在水裡玩的歡實,儼然就是一副沒發現他身後已經站了人的樣子。

---

“金泰亨,好玩嗎?”

金泰亨背脊一涼,轉過身就看見了臉黑得不行的田柾國。

他哪敢跟田柾國對槓啊,馬上就帶著一臉抱歉的笑,轉過了身面向田柾國,“不好玩,一點都不好玩!”

“那你還不趕緊起來,既然要是你這麼愛水,那我們回家裡浴室聊。”

「聊個屁!在每次兩個人一起洗澡有哪次是我自己走出來的!還聊天呢……不做那檔事都是萬幸了!」

金泰亨在眾人面前走上階梯,回到了田柾國所在的位置。

田柾國面無表情地給金泰亨丟了一條毛巾,然後拉著金泰亨走回了淋浴間。

---

金泰亨走進淋浴間,才剛要把門關上,田柾國就擠了進來。

“你、你幹嘛啊……快出去,我要換衣服了。”

田柾國理都不理他一個,直把人逼到牆角,“你的身體只有我能看,你答應過我的。”

“天氣熱嘛……”

“我也熱,怎麼辦?”

“要不你抱抱我?我剛從水裡起來,身體還涼著呢。”

田柾國哪能放過這個吃豆腐的好機會呢,當然是二話不說抱了上去,手還不安分地摸了一把。

“哎呀你,你幹嘛。”

“剩下的回家再做完。你先洗澡。”

“你就知道耍流氓!”,金泰亨紅著臉把田柾國趕出淋浴間。

---

回到家,田柾國沒有給金泰亨一絲逃跑的機會,老早在打開家門後就拎小雞似的把人一路拎回房裡。

金泰亨知道今天大概是別想睡了。

畢竟讓幾個人看見金泰亨裸上身對田柾國已經是大忌,讓一群人看到更是大忌中的大忌。

「真是要死了,朴智旻那人怎麼口風這麼不緊!」

“小國,我知道錯了,下次我會注意的。”

田柾國帶著笑,狠狠捏了金泰亨的屁股。

金泰亨扭了扭屁股,向是要避開他的手,眼神有些慍怒,“呀!你幹嘛啊!”

“你還有下次?你能不能別這麼做啊?”

自知理虧,金泰亨閉上了嘴,順帶把眼睛也閉上了。

再次張開眼是在自己被扔到柔軟的大床上的時候。

“我都道歉了,咱倆就別這麼瞎折騰了吧,你累我也累,是不是?”

田柾國裝作認真思考的樣子,嘴角漾起了大大的微笑,活像個會笑的兔寶寶。

「媽的,這個笑容,簡直是禽獸用餐前盯著獵物時滿意的微笑。」

“我樂意陪你折騰,再說了,我明天難得放假一天。”

金泰亨不由得有些來氣,“你樂意我可不奉陪!憑什麼我露給別人看就得被你懲罰!”

“這是你跟我說好的,你別忘了。你乖,懲罰完我帶你去吃草莓冰。”

雖然還是很委屈,但是心裡還是被草莓跟田柾國的安撫給安慰了。

大概是還沒聽到田柾國說原諒,金泰亨心裡還是怪心虛的,總覺得對不起他。

金泰亨用手蓋住眼睛,躺平,一副任人宰割的樣子,“你來吧,要輕點。”

接著他抿抿嘴,“你知道的,我……我怕疼。”

---

懲罰結束後,眼角還掛著淚的金泰亨心裡是後悔了幾百遍。

「他媽的我下次再跟小林他們一塊去游泳我就是傻逼。」

“哥,很疼嗎?”

田柾國此時正在廁所幫金泰亨處理善後,看著有些紅腫的穴口,心裡不免責怪了下自己的「不當施力」。

這要是擱別人身上,金泰亨早就掄起拳頭揍人了,可是現在的他,別說是體力上的差距了,本身的塊頭就小了田柾國一號,實在是沒什麼實質優勢,只得動動嘴皮子。

“當然疼啊!要不我上你一個試試?要擱你你都不願意。”

雖然嘴巴上這樣說,不過金泰亨說到底還是除了田家人以外最了解田柾國的人了,他知道跟田柾國談別的都還有討論空間,但是談床事這方面那可是沒得商量。

田柾國沒立刻回覆金泰亨,反而是在清理時重重的壓了一下有些脆弱的那裡。

原本已經有些意識不清的金泰亨馬上張開了半閉上的眼。

“臭小子!別仗著我現在行動不便就這樣欺負我啊!”

“那你也別老仗著我愛你就口無遮攔。”

金泰亨聽著聽著眼睛又要閉上了,“……你…也是…啊……老愛欺負我……”

---

金泰亨隔天醒來,發覺自己四肢痠軟,整個人動彈不得,連彎彎手指頭都感覺筆寫英文作業還痛苦。

 

這下別說草莓冰了,合著連喝白開水都要走得非常艱辛了。

                                         –

              ------糖醋雞撈刀時間------

              最近實在太多作業了   請大家多包涵一下

              不過都有一直持續地寫文  沒有偷懶啦~~~

arrow
arrow

    Chris_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