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愛吧。-番外

內有  柾泰 南碩 糖雞 錫米  雷者勿入

因為是柾泰文番外所以就放在柾泰的歸類裡了。

故事皆虛構,切勿上升真主。

愉快地玩耍吧!

<草莓味的護脣膏>柾泰

 

自從金泰亨知道了田柾國的護脣膏是草莓味,總是有事沒事就會抓著田柾國在人家唇邊聞來聞去,把人家小田當作是芳香劑一樣。

 

尤其是在不產草莓的時候。

 

不過我們小田同學可是被吃豆腐吃得樂意的很,還因為這樣在網上買了一箱一模一樣的護脣膏。

 

但是這樣幸福快樂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一切都是起因於我們金泰亨在打掃家裡時,意外發現了自家男友買的一整箱草莓味護脣膏。

 

不過小金同志也沒多做什麼,就只是

 

偷渡了幾隻到自己口袋裡。

 

然而我們機智的小田怎麼可能如此呼嚨過去呢!?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他發現他的護脣膏竟然足足少了12隻。

 

呵呵,還會有誰呢。

 

小田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跑百米速度衝刺到電腦房,毫不意外地就看到了金泰亨正在塗護脣膏,而當事人還被闖入的田柾國嚇得一不小心就把護脣膏塗斷了,正好讓小田抓了個現行

哎呦,果然,是我親愛的哥哥呢。

 

這幾個禮拜金泰亨為何一直沒來巴在自己身上聞來聞去的謎底終於揭曉了。

 

我的男友親手斷送了我吃他豆腐的機會,優質男友,不來點懲罰嗎?

這幾個禮拜也沒開葷,也沒豆腐吃,太生氣了。

 

小田露出了小天使般的笑容,哥,晚上洗乾淨等著。

 

金泰亨屁股一緊,腸子都悔青了。。

早知道就不要用塗的了,直接吃了不是更快。

                     【完。】

 

<哥,你快回來吧。>南碩

 

跟田柾國聊完後走出餐廳已經接近中午。

 

哎呀,今天天氣還挺好的呢。

 

褲子的右邊口袋微微的震動,雖然力度不大卻已經足以引起金碩珍的注意。

南俊啊,怎麼了。

 

很好,看來今天他的手機又多活了一天,太值得慶祝了。

 

哥,你快回來吧。

怎麼了,很急嗎,我在路上了。

 

金碩珍雙腳不自覺地加快腳步。

 

不是,哥,我剛剛肚子餓想微波一下饅頭,結果……”

結果饅頭烤焦了,連微波爐也都是烤焦味,對吧。

哥,因為你不在嘛,所以就想自己弄點什麼。

 

金南俊有點委屈的語氣讓金碩珍幾乎就可以想像到他的表情。

 

肯定是扁著嘴有點幽怨地看著微波爐又因為感到抱歉而不知所措地抓頭吧

太可愛了。

 

沒事,我回去再幫你收拾,順便做飯給你吃。

                【完。】

 

<小孩子不要聽的事。>糖雞

 

其實閔玧其是沒打算接起那通電話的,不過身旁的小雞聽手機鈴聲聽的煩了,身上又沒半點力氣,只得踹踹他的小腿,讓他接一下。

 

畢竟昨晚太過賣力,小雞似乎有些吃不消。

 

沒想到剛接起來電話另一頭的小金同志嚇得把電話給掐了。

 

您的好友【閔‧愣住‧矮冬ㄋㄡˋ花黑噴‧玧其】已上線👆

 

。。。。。。

床上的兩人陷入一陣沉默,彷彿海綿寶寶裡的海草就要從床上滾過。

 

你對人家金泰亨幹了什麼好事。,朴智旻把臉埋在厚實的棉被裡,用悶悶的聲音說著。

 

沒,我

 

話還沒說完,金泰亨就又打來了,不過這次閔玧其沒有自己接起來,而是按了通話鍵後放到朴智旻的耳朵上。

 

沒想到朴智旻電話講沒多久就笑了出來。

 

你剛剛嚇到泰亨了。

 

呃…以斯Q私咪,我就講了一句話就能把人家嚇到?我真佩服我自己。

你跟我在一起那麼久都沒被嚇到了,可見是他自己心裡素質低落。

 

哥,講話有溫度一點啦,不然到時候就會被說是移動式冰箱哦。

 

要不是體諒你昨晚辛苦勞動,我才不會幫你接。

 

朴智旻的臉一下就紅了,紅紅的耳朵紅紅的臉頰,哥,泰亨還在聽著呢!

 

真是個容易害羞的孩子,好喜歡。

 

此時電話另一頭的金泰亨,內心有如火山噴發一般,無比激動。

既然知道老子還在聽電話就不要再給自己加戲了,可以照著劇本演下去嗎,還能不能好好相處了!

 

這就是小孩子不要聽的內容啦,呃為什麼哦?

因為太甜了,會蛀牙,看完記得刷牙。

              【完。】

 

<和阿米有約>錫米

 

雖然讓田柾國留在醫院照顧金泰亨這件事始終讓鄭號錫不太安心,但是今天可是很特別的日子呢!絕對不能遲到,畢竟阿米最討厭別人遲到。

 

今天鄭號錫約了阿米看電影,為了就是要給阿米一個浪漫又史無前例的超催淚告白。

 

原本以為阿米會跟以往一樣選擇愛情片,但是今天阿米竟然破天荒的選了恐怖片。

 

號錫,聽說這部最近很紅呢!就這部吧!,阿米面帶微笑的看向號錫。

 

呵呵,很紅是嗎,可是我的臉都綠了。

阿米啊,我們看別部好嗎,我們看哪部好了!就那部!

 

鄭號錫看都沒看就隨便指了一個廣告看版。

 

原來你喜歡那種的,我還以為這部已經夠恐怖了,不過那部評價也不錯,嗯那就看你想看的好了。

 

語畢,自以為逃過一劫了的鄭號錫把目光移向自己指的廣告看板。

 

呵呵,另一部鬼片。

 

阿、阿米啊!我們…”

回過頭看向阿米剛剛站的位置。

 

呃…人咧?不、不會已經!

 

號錫哥!走吧,我買好票了!

 

回頭看向聲音來的方向,此時的阿米手上已經拿著兩張電影票跟一桶爆米花蹦蹦跳跳的跳向鄭號錫。

 

電影結束後,雖然已經出了放映廳,不過生性比較膽小的鄭號錫還是心有餘悸。

 

對不起啦哥,我不知道你會這麼害怕。

阿米感到有些抱歉,畢竟如不是當初自己想看恐怖片鄭號錫也就不用捨命陪君子。

雖然片子是鄭號錫指定的,可是還是讓阿米有些內疚。

 

以後別看恐怖片了。

 

哥,不要害怕了,以後不看了,都不看了,乖。

 

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直看向男孩的眼,為了彌補兩人之間的高度差,腳稍稍的踮起,並將手放在男孩的頭上,輕輕的撫摸著男孩細軟的髮。

 

你答應我一件事我就原諒你。

哥,你怎麼這樣……”

那我以後會一直生氣生氣生氣。

哥,別鬧脾氣了,說來聽聽。

 

和我在一起,做我的貼心小棉襖。

 

剛開始的阿米有些呆住,後來居然哭了。

 

鄭號錫手忙腳亂的安撫著阿米,阿米,真的不喜歡的話不答應也沒關係的,不要哭了,好嗎?

 

金阿米搖搖頭吸吸鼻子。

才不是不喜歡呢,是太喜歡了,因為太喜歡才哭的。

 

金阿米撲向鄭號錫,緊緊的抱住他,我答應你。

 

雖然故事的一開始就跟鄭號錫所設想的不一樣,不過結局一樣是幸福的呢!

                 【完。】

  ------糖醋雞撈刀時間------

 遲來的祝福~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外加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也請繼續支持我(筆芯

    也別忘了留下心得,我每個都會回覆的!

 小學生文筆,希望大家多包涵,祝大家開心。

arrow
arrow

    Chris_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